工业

2021年及以后汽车行业的演变

与全球其他行业一样,汽车行业也受到了COVID-19大流行的严重影响,该行业的每个角落都能感受到其影响。2020年,该行业面临需求低迷,因此销量低迷。随着行业进入新的一年,预测预测,需求和销售将会增加,这将有助于增长和复苏,但也预计将面临一个不断变化和演变的格局,将整个行业带入一个新时代。

整个世界的数字化程度正在逐步提高,大流行对商业和通信的数字化方法产生了更大的需求。汽车行业已经在探索如何在其各个部门增加数字化,预计今年也将效仿。这就是为什么人工智能驾驶的自动驾驶汽车有望控制汽车行业的原因。目前在路上行驶的自动驾驶汽车数量有限,但特斯拉和谷歌等知名公司正在探索自动驾驶汽车的用途,并使其更加可靠。如果人们开始更频繁地看到这些汽车,并对它们更加适应,自动驾驶汽车很可能会在这个行业占据一席之地,让旅行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

新的工作方式也将影响2021年的汽车行业。随着病毒开始在全球传播,许多汽车厂被迫立即关闭,由于担心病毒的传播方式,让员工近距离工作是不可能的。但是,某些公司找到了恢复远程工作的方法,即使是在有限的能力下,还有一家公司甚至在完全远程的设施中开业并开始运营。毫无疑问,这些发展将促使企业重新思考劳动力结构,出现远程工作的新选择,以及对可能取代人类的机器的研究。这些实现可能会随着区域领导力的崛起而出现,因为公司发现在全球各地之间协调越来越困难。

随着人们对环境问题的日益关注,2021年电动汽车也可能会出现增长。消费者正以超出最初预期的速度转向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汽车制造公司知道,他们必须努力转向能够制造这类汽车的机械和技术,这可能会让这些公司承受很大的压力,但考虑到这些公司适应COVID-19大流行影响的速度,现在看来,适应这些新趋势和需求并不像之前想象的那么难。

随着新车和备用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企业发现在优化生产的同时精简供应链具有挑战性。但是,汽车制造商开始利用3D打印技术。它不仅在按需生产必要的部件和工具方面有用,而且在原型设计方面也有帮助,有助于可视化和未来规划。特别是由于该行业正在经历频繁的变革,储存某些可能比预期或希望更早过时的部件并不总是具有成本效益。

这些令人兴奋的趋势正在将2021年塑造成充满增长和发展的令人兴奋的一年,这可能会改变未来汽车行业的格局。预计销量将强劲,仅在美国的轻型汽车销量就有望达到1560万辆。但是,这些数字预计将比2019年低8%左右。专家认为,考虑到大范围的封锁不会再次生效,销售要到2022年才能超过大流行前的水平。但是,随着这些新的发展,无论如何,汽车行业似乎都将迎来激动人心的几年!

来源

https://www.analyticsinsight.net/top-5-tech-trends-that-will-transform-the-automotive-industry-in-2021/

https://www.fitchratings.com/research/corporate-finance/us-auto-industry-outlook-improving-in-2021-secular-risks-remain-02-12-2020

https://www.industryweek.com/leadership/media-gallery/21150611/back-to-the-future-7-developments-shaping-automotive-in-2021-and-beyond/slideshow?slide=7

https://www.thedetroitbureau.com/2020/11/outlook-for-auto-industry-looks-promising-in-2021/

属于:工业

标签: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