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用消费品

拉丁美洲:一个充分利用大国在个人家庭护理行业

近年来,美容和个人护理行业已经显示持续的和一致的增长,一些研究估计价值1800亿美元的产业。这个行业是没有负面影响其他人一样COVID-19流行病的爆发,随着行业制造许多清洁用品和个人物品的人经常使用来保护自己的健康危机期间。在欧洲和亚洲的国家,以及美国、导入和导出和主要参与者视为业内巨头。然而,专家和业内人士开始意识到拉丁美洲有潜力成为一个强大的球员在这个行业,进一步帮助它成长和发展。

现在,头发护理用品,香水,护肤品的一些最受欢迎的产品购买在拉丁美洲。但是,有新的和新兴因素改变行业格局。男性个人护理的新趋势在上升,创造一个更大的潜在的消费群体,需要增加gender-tailored产品。担心空气污染和阳光照射在最近几年已经导致了更大的兴趣在美容和个人护理行业,与人积极出发去寻找产品,会给他们适当的保护,即使是在一个更高的价格。研究表明,大约有百分之五十的拉丁美洲消费者愿意支付更多的溢价或优质产品,另一个迹象表明,有一种强烈的专注于这个行业在这个地区,有许多机会出现。报告还表明,消费者积极寻找环保,自然会有长远利益的产品。

这些强大的利益和欲望从拉丁美洲的消费者可能会产生持久的影响个人护理行业作为一个整体。现在,拉丁美洲只占全球市场的14%以上,但销售和对这个领域的兴趣表明,有兴趣和希望扩张。在这个地区,巴西占不到一半的拉丁美洲市场,其次是墨西哥大约14.4%,与大约8.3%阿根廷,智利和哥伦比亚大约5%。虽然这些数字看起来小,但潜在的非常清楚什么时候看每个国家的市场价值。尽管哥伦比亚是一个相对较小的角色相比其他公司的市场份额,全国注册2019年350万美元的销售额,比上年增长3.08%。2018年,巴西个人护理市场价值超过140亿美元,和墨西哥的价值100亿美元。考虑到这两个国家来自一个地区可能不会主导全球市场份额但近250亿美元有助于总行业,和其他国家看到明显的增长,它变得明显,有美容和个人护理产品的需求。

所以,个人护理行业的专业人士可以从这里吗?很明显,有一个对个人护理产品的需求在拉丁美洲,和需求正在上升。但是,找到合适的渠道市场,以及加强和扩大产品的兴趣是关键。在的时候那么多人几乎只关注网上销售,研究表明,拉美产业受益于多渠道销售,这意味着销量明显从其他途径不仅仅是网上销售。考虑到多小的地区是全球个人护理市场,很明显,有物理的空间扩张,包括国内制造业的更多的选择。通过添加这个,将会有更大的拉丁美洲的消费者的选择,以及增加出口能力使拉丁美洲更强和更强大的球员在全球水平。

在EquipNebob亚洲体育t,我们致力于确保你有任何和所有必要的设备,您可能需要增加你的个人保健设施。仅在拉丁美洲,我们有大量的库存,包括设备制造和分销的气溶胶,口红,唇膏,除臭剂,粉和固体结构,等等。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的库存机器酒吧肥皂生产增加了一倍,一般化妆品设备增长了52%。即使是需求增长,我们看到在我们的库存中,很明显,拉丁美洲正迅速成为一个重要的球员在全球个人护理市场。好奇的想看看我们必须提供和它如何能受益吗?去我们的专用个人和家庭护理设备的网页使用为更多的信息,或在今天联系我们sales@bob亚洲体育equipnet.com!

来源

https://www.larepublica.co/consumo/cosmeticos -联合国梅尔卡多-,- movio - el -另- pasado us3572 -米隆- en -哥伦比亚- 2965224

https://www.mundopmmi.com/empaque/inteligencia-de-negocios/article/21107059/industria-mexicana-de-productos-para-el-cuidado-personal-la-segunda-ms-grande-en-amrica-latina

https://notipress.mx/negocios/america -拉丁oportunidad para - el -梅尔卡多belleza小心-个人- 1743

属于:日用消费品

标签:,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