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

你会让公司自动化吗?知道如何处理未使用的设备

工业自动化正在成为一个越来越必要的过程。透明市场研究公司(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发布的数据显示,到2024年,这一市场预计将以每年6.6%的速度增长。此次重组与工业4.0相关联,旨在通过人工智能、物联网和云计算等技术提高流程的生产率。

除了通过新的软件和设备来改善生产线,这种方法还有助于照顾即将退役的机器,这是一个必要的过程。为了避免高昂的处理或存储成本,最好的选择是出售这些资产,这使设备获得了第二次生命,同时为卖方提供了继续投资改进的资金。

销售这种机器的第一步是雇佣一家专业公司,评估所有必要的条件,并提供逐步的协助。“bob亚洲体育EquipNet的目标是促进买方和卖方之间的销售和谈判过程,”Roberta Bosignoli, EquipNet的运营和业务发展经理说。“我们在这个市场已经经营了20多年,我们有在几个行业领域进行这种管理的专业知识。卖家除了能够更快地完成销售,还能获得更大的经济回报。”

在选择了负责所有销售流程的专业公司后,会去工厂对设备进行评估。在此之后,与客户一起确定机械的价值。“我们积极参与整个过程,努力选择最好的销售渠道,为客户带来最大的回报,”博西尼奥里补充道。“我们的市场按设备类型、行业和地区等类别进行了划分,使我们更容易找到理想的买家。”

博西尼奥里表示,对于那些希望取得进步,但没有钱投资新设备的公司来说,所使用的设备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她说:“工业机器的使用寿命通常很长,所以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的使用条件非常好,对其他领域也非常有益。”“我们的职责就是找到并联系卖家和买家,为双方带来解决方案和优势。”

关于Equibob亚洲体育pNet

bob亚洲体育EquipNet是一家拥有20多年历史的北美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协助客户进行二手/退役设备的谈判。该公司在巴西设有办事处,拥有管理卖方和潜在客户之间谈判的专业知识,确保对设备的公平评估。它在食品、制药和研发等20多个领域开展业务,服务范围从小公司到跨国公司。

属于:工业

标签: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