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消费品

化妆品世界的环境意识:消费者兴趣的转变

在化妆品行业内外,要求提高透明度和更可持续做法的呼声一直在上升,但随着COVID-19大流行的爆发,这些呼声被放大了。据报道,人们将健康危机与地球变化的迹象联系起来,这种洞察力使人们反思可持续性和环境对他们健康的影响。由于物流方面的原因,大流行改变了消费者的购物习惯,但消费者的购买习惯也发生了变化,随着可持续情绪的增强,这种变化预计将继续下去。

一段时间以来,化妆品和美容公司一直在寻找减少对环境影响的方法。然而,随着消费者呼吁变革,公司也响应了这一呼吁,许多公司都制定了到2030年实现的目标。L 'Oréal宣布了其可持续发展计划,“为了未来”该协议提出了限制对尽可能多的自然资源的影响的目标,提高标签系统的透明度,让消费者了解产品的成分,为保护和补充环境提供资金,以及其他措施。CVS Health也创建了将其对环境的影响减半的计划,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居家小贴士,告诉他们如何做出积极的改变来保护环境。联合利华的计划包括在产品和生产过程中消除化石燃料的目标,并承诺在生产中使用回收或可再生的碳。

化妆品行业和许多其他行业在可持续发展努力中瞄准的一件事是包装。传统上,塑料在包装的各个领域都起着重要作用。然而,公司正在努力摆脱一次性塑料。一些公司正在努力减少包装中的塑料使用量,而另一些公司正在重新设计包装,使其可回收或使用可回收材料。L 'Oréal只是一家尝试使用纸质包装的公司。然而,使包装更加环保的努力并不局限于产品的包装。许多公司正在研究他们的运输做法,寻找抵消碳排放的方法,并使用更可持续的运输材料和包装。

许多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公司已经加入了美国环境保护署的行列绿色能源伙伴关系该协议旨在使用更多绿色能源来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包括高露洁棕榄、雅诗兰黛、宝洁等知名个人护理公司在内的700多家公司、学校和大学、城镇和餐馆都同意承诺使用更多的绿色能源来保护环境。截至2020年,这些公司每年使用数十亿千瓦的绿色能源。

你的公司可以在任何地方实施可持续的、有生态意识的行为;再努力也不为过。为了跟上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兴趣,拥有合适的设备是很重要的,而EquipNet随时准备提供帮助。bob亚洲体育我们提供广泛的选择个人和家庭护理投资回收和重新部署解决方案满足任何需要。我们经常帮助一些公司将闲置资产出售给其他公司,这些公司可以很好地利用机器,同时为卖方赚取现金,回收不需要的设备,同时保证完全符合地方和联邦安全和环境法规,并组织完全的设施关闭,以及其他服务。不要让闲置的设备占用空间或仅仅因为你的公司不需要它就被扔掉。通过找到正确的方法来延长资产的生命周期,并帮助保护环境免受不必要和有害的浪费,您可以帮助保护未来的环境。对我们如何帮助贵公司回收投资或重新配置资产感兴趣?今天致电781-821-3482或致电sales@bob亚洲体育equipnet.com

来源

https://www.cosmeticsdesign-europe.com/Article/2021/04/22/Earth-Day-2021-CosmeticsDesign-Europe-circular-sustainable-beauty-snapshot-and-brainstorm

https://www.forbes.com/sites/kristinlarson/2021/04/21/retailers-and-beauty-brands-embrace-sustainability-for-earth-day-and-beyond/?sh=308acef067ff

属于:包装消费品

标签: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