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 API

全球橡胶工业为改善质量和环境所做的努力

全球橡胶加工化学品市场一直在稳步增长,预计在未来几年将达到新的高度。仅在2018年,该行业的估值就约为48亿美元。这个市场如此庞大,应该不足为奇;我们周围的产品都是用橡胶制造或制成的,包括轮胎、手套、地板和管道。它的流行只是因为橡胶提供了更好的耐热性,阳光,机械应力,以及其他自然力。将流行和广泛使用的物品与提高耐用性和延长寿命周期的材料结合起来,使市场日益繁荣。

随着市场的持续增长和需求的持续上升,化工公司将需要生产更多的产品来跟上市场的步伐。然而,随着产量的增加,浪费可能也会增加,这是一个重大问题,许多化学品生产商正在寻找替代方法和来源,以创建更可持续和更环保的工艺。公司一直在改进他们的程序,以减少不必要的浪费,通过改进操作和流程修改,如一个美国环境保护署的分析.报告还显示了产量下降但浪费增加的趋势,这有点令人担忧,表明浪费率是需要关注的问题。材料和资源的回收利用显著增加,但还不足以抵消生产的变化,这是企业需要牢记的一点。

一些公司已经开始遵循一种商业模式化学租赁.这种模式不再认为更多的产出应该带来更多的利润,而是着眼于增加价值和质量,同时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扩大制造商的责任。通过专注于使用最高质量的资源来降低化学品带来的风险并提高效率,企业能够与消费者和其他公司建立信任,从而创建一个更强大的行业。通过合作,公司可以了解合作伙伴公司的专长,并扩大他们的知识,以改善他们的运营。通常情况下,公司只对整体流程的一部分做出贡献,因此通过遵循化学品租赁模式,他们将有足够的资金正确完成他们所要求的工作,减少流程中不需要的材料的潜在浪费。

在许多市场,包括橡胶加工市场,成品的质量直接受到所用材料的影响,因此寻找替代资源可能对整体成品不利。虽然公司可能会找到更环保的替代材料,但这可能无法创造出符合现有标准的高质量产品。然而,找到一种有效的替代品对消费者和环境都有好处。丁二烯是一种有机化合物,存在于许多橡胶和塑料制品中,包括轮胎。通常情况下,丁二烯是石脑油裂解的副产品,石脑油是一种含有许多碳氢化合物的油,其特性对许多工艺都有用。然而,裂解石脑油的过程涉及极端加热,使用大量的能源,并向空气中释放大量的排放物。

然而,一家起源于俄罗斯的初创公司ETB Catalytic Technologies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使用催化剂将乙醇转化为丁二烯。正因为如此,能量直接用于制造丁二烯,而不是产生另一个过程,他们将有机化合物作为副产品产生。在这些过程中,这家初创公司发现排放量至少降低了三倍。与此同时,页岩气的裂解频率也高于石脑油,而石脑油产生的丁二烯较少。随着人们对绿色化工生产越来越感兴趣,ETB催化技术公司的业务正在扩大。虽然这仍是一个试点项目,但大型化工企业正在学习这家初创公司的流程,并签署协议,联合起来改进自己的流程。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寻求简化生产和消除不必要的浪费,这很可能有助于对创造一个更健康、更可持续的环境产生积极影响。

查看我们的投资回收和重新部署解决方案帮助促进整个生产过程和日常运营的可持续发展。我们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帮助您从垃圾填埋场转移设备,延长资产的使用寿命,并为您的公司提供环保的选择,以加强您的业务。

来源

https://www.epa.gov/trinationalanalysis/chemical-manufacturing-waste-management-trend

https://www.grandviewresearch.com/industry-analysis/rubber-processing-chemicals-market

https://www.greenbiz.com/article/driving-down-waste-chemicals-industry

https://innovationorigins.com/en/rubber-made-from-bioethanol-should-help-chemical-industry-go-greener/

属于:化学/ API

标签: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