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生物技术

2019年制药趋势

制药的趋势

面对制药是不断变化的,但给出的技术优势,很快发生了变化。FDA法规,以及全球不断增长的需求,导致了2019年的趋势。

制药的趋势

仿制药短缺

需求更大的全球通用版本的受欢迎的处方药导致缺乏通用的选择超过一年了。自2017年以来,FDA试图解决资金缺口,但许多人,特别是那些在固定收入,不得不去。供应链中断部分原因,玛丽亚在波多黎各中断生产飓风造成的损失。

竞争加剧

FDA鼓励领先制药公司之间的竞争,从而导致更有效的药物和该领域的一场革命。解决通用药物短缺的部分原因,允许不同的公司创建类似的品牌药物的通用版本。竞争加剧导致了再投资在美国设施,最近的税收改革创造研究设施和生产植物更加诱人。

自动化系统

安进辉瑞,礼来公司都宣布计划建立数百万美元的研发机构在美国这些设施每个承诺尖端设备,特别是自动化系统。额外的自动化研发部门的生产导致了精简。这些技术的进步,机器人技术,信息共享是为了帮助对抗日益增长的需求。

物联网和数字化

预计增加3 d打印技术在制药生产过程。FDA批准了第一个3 d印刷2015年药物,导致增加利用这项技术的新兴技术部门的许多大的制药公司。

除了3 d技术,生产一体化的趋势“网络技术”成整体的生产。物联网包括设备与远程和传感器,允许捕获实时数据在每一个阶段的研究和制造过程。这些物联网设备被集成到植物示意图几个新设施在美国

数字化的数据和共享的能力迅速在基于云计算的系统允许开发人员和研究人员访问数据在临界点。分解信息鼓励合作的发展阶段。

预测分析

妥善管理药品供应链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技术的改进使得公司更敏感地要求某些药物,以及解决通用名药短缺。预测分析引入药品供应计划是基于从用户收集数据,包括生活方式的模式。反过来,这允许开发和生产应对预期的需求更及时。我们的目标是减少药物短缺。

除了看到技术发挥更大的作用在2019年在制药行业的各个方面。生产技术的趋势已经被许多大公司急切地拥抱,与来自FDA法规旨在鼓励企业创新。简化供应链流程与新设施容易被修建,和全球竞争造成了更大的进步。期望看到FDA扮演更积极的角色在自己的研究中,平行,在私人实验室。因此,法规和食品及药物管理局的批准可能发生在更短的时间,允许新的药物,3 d生产药物,和更广泛的选择的泛型快速批准。

购买、销售和管理制药设备

bob亚洲体育EquipNet是剩余资产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我们承认我们的专有资产管理平台,我们的革命工业设备市场,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项目管理服务。我们不同的客户包括财富500强的跨国公司,主要地区制造商,金融机构和企业更新专业人士。

有关更多信息,请联系你当地的EquipNet代表bob亚洲体育

属于:制药/生物技术

标签:,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