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

仓库机器人技术的兴起

技术在不断发展,因此机器变得更加自力更生,能够比以前做更多的事情也就不足为奇了。机器人在各个行业的使用正在增加,这也不足为奇。几十年来,机器人一直被用于制造业。想想汽车装配线,它使用各种机械臂来提高生产效率。这些进步开始被整合到制造过程的其他方面,直到机器人在该行业的存在变得司空见惯。随着企业看到机器人和自动化在运营中的作用,这些机器和技术现在正被用于商业的其他方面。其中一个越来越常见的地方是仓库,它极大地帮助了运营。

“仓库机器人”一词指的是用于改善和简化仓库操作的自动化机器和系统。听到这句话,人们往往会立刻担心人类正在被机器人和机器所取代,但事实并非如此。随着时间的推移,公司已经发现,有些任务过于重复或琐碎,并没有很好地利用员工的时间和精力。现在,机器人和机械正在帮助自动化这些基本任务,使人类员工能够专注于更复杂、更有创造性或更实际的任务,这些任务对整个公司的增长和发展有更大的影响。

当将机器人技术集成到日常操作中时,仓库很快就看到了好处。效率提高了,因为这些机器可以不间断地连续运行。同样,操作的准确性也得到了提高,因为它消除了人为错误的可能性。由于这些机器被精确编程,它们重复的动作和行为可能意味着几乎不需要任何修正。在客户履行仓库中,订单被错误履行的几率大大降低,因为机器和机器人经过编程,可以根据公式专门选择商品。仓库机器人技术的兴起也有利于削减运营成本。

由于不需要雇佣大量的员工来处理更基本的工作,这些工作通常一开始就有很高的流动率,公司就能够投资于雇佣合适的、最熟练的员工来填补那些确实需要有人来填补的职位。甚至更多的后勤问题也得到了解决。通常,固定的机器可以帮助简化仓库的空间。有时,运行成本甚至可以降低,特别是当编程设备不需要照明等普通设施就能成功运行时。机器人技术的使用也大大提高了仓库的安全性。通常情况下,员工在从事繁重或重复的工作时受伤,这会导致人体的自然磨损。通过让机器处理这些重复的体力任务,可以限制员工在执行这些任务时受伤的机会,这可能会对操作产生负面影响,原因有很多。

那么,为什么仓库机器人现在正在崛起呢?由于技术的不断进步,机器人和机器可以通过简单的编程成功地完成更多的事情。传感器和响应能力正在提高,使设备更加可靠。人工智能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可以教这些机器更多的知识来简化操作。然而,消费者需求也在上升。实体店正在努力跟上网上购物的多样性和便利性,机器人和机器能够处理随着需求增长而来的仓库操作的单调和重复方面。新冠肺炎疫情的流行导致许多商店关闭,限制了人们的流动性,这意味着他们别无选择,只能转向网上购物。仓库机器人在履行这些订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不必担心在相互密切接触的员工之间传播病毒,这可能会导致全面关闭,并产生长期和深远的负面影响。

正在寻找将机器人技术集成到仓库或日常操作中的方法?看看我们的高品质二手库存机器人设备请致电781-821-3482或致电sales@bob亚洲体育equipnet.com

来源

https://6river.com/what-is-warehouse-robotics/

https://www.cmtc.com/blog/overview-of-robotics-in-manufacturing

https://www.mhi.org/fundamentals/robots

https://www.nitco-lift.com/blog/warehouse-robots/

https://www.ttnews.com/articles/rise-warehouse-robot

属于:工业

标签: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