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生物技术

医药包装:全球市场现状

随着全球制药业从COVID-19大流行中走出来,它和其他所有行业一样,正在应对其后果和后果。然而,制药业与其他行业有一个关键区别:它过去是,现在仍然是抗击病毒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再加上企业重组,从社交距离和减产等限制性措施中走出来,并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全球新格局在美国,这个行业已经看到了令人兴奋的增长,而且预计还会继续增长。据估计,到2020年,该行业的价值近1.23万亿美元,预计到2021年将达到约1.25万亿美元。预测还预测,到2025年,该行业将达到约1.7万亿美元。

与全球制药行业交织在一起的是其子集,药品包装行业。由于两者相辅相成,这应该不足为奇,医药包装行业也看到令人兴奋的增长。随着限制的解除和公司恢复更多的常规运营,该行业在2020年的价值约为78亿美元,预计到2021年将增长到88.1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3%。未来五年,复合年增长率将略微下降至10.7%,到2025年该行业将达到132.3亿美元。

药品包装行业有不同的层次和组成部分,在总体名称下创建了一个复杂而错综复杂的网络。然而,有三种主要类型的包装设备构成了大多数行业。第一种,被称为初级包装设备,涉及物理上包含药物或药品的设备。第二种,被称为二次包装设备,包括包装和保护药品运输和分发的设备。最后一种被称为灭菌和标签设备,包括对包装进行灭菌以保护药品免受任何污染的设备,以及用说明和可识别特征标记包装的设备。

每周,回顾一下我们在药品包装行业中探索的有趣和有趣的领域,包括药物输送的概念,吸塑包装的普及,以及自动注射器的兴起。另外,请务必查看我们的完整库存固体剂量设备生物制药设备今天。你也可以联系我们今天,如果你有什么特别的东西想买,或者你有多余的设备想卖。

来源

https://finance.yahoo.com/news/pharmaceutical-packaging-equipment-global-market-110900605.html?%0Aguccounter=1&guce_referrer=aHR0cHM6Ly93d3cuZ29vZ2xlLmNvbS8&guce_referrer_sig=AQAAAMJNPAAjgLiIzznHoBwJ7rIIV6hwGp8Sa0HFd%0AFCMujYWPThTTVQESjbU49hvr5SS18a018RkDTuqdX3ecJtr_gaEJdIliwDXqxlp9V27ZNPKhi3OO7TEVVzNrjfg2f_JtGX45GslVgxPir1tPuNhDO684J%0AuHtBc4d_sgk1Y6rZ0U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en/news-release/2021/03/31/2202135/28124/en/Global-Pharmaceuticals-Market-Report-2021-Market-is-Expected-to-Grow-from-1228-45-Billion-in-2020-to-1250-24-Billion-in-2021-Long-term-Forecast-to-2025-2030.html

属于:制药/生物技术

标签: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