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的

汽车发展趋势来

汽车工业是一个最大的和最具影响力正在改变。这里有一些趋势明年和更多。

1。电动汽车

汽车工业最重要的趋势是全球转向电动汽车(电动汽车)。电动汽车销售令人失望的2019年之后,2020年销售超过预期,同比增长超过40%,中国和欧洲电动汽车销量增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在过去的五年。

提高电池效率以及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既能加快收养。例如,锂离子电池价格在过去的十年里下降了89%。

2020年特斯拉模型S远程+完全改变了电动车的感知范围。它一次充电可以超过400英里。另外,雪佛兰、现代、起亚、日产、和捷豹都发布了更便宜的电动车,有一系列的200英里到250英里。

2。汽车车辆

也被称为AV,这种类型的车辆正在改变的行业。

根据汽车工程师协会(SAE),有6个阶段车辆自动化的进步从0级(自动化)5级(完全自动化)。已经有大约3140万辆汽车在路上,达到一级标准。

全球自主汽车市场目前价值540亿美元,而且预计增长十倍在未来的五到七年。

大型汽车制造商像特斯拉,字母、福特、通用汽车和沃尔沃都进入了自主车辆空间。

3所示。连接车辆

5 g和互联网继续增长,车辆变得越来越连接导致连接汽车的崛起。这种类型的车辆被定义为其沟通能力与其他软件系统和收集数据从它的环境。

谷歌和福特汽车最近宣布了一项连接关系称为团队加速。这两个计划向福特和林肯车辆提供一个内置的2023年Android操作系统。这个连接应该让司机随时保持联系。

另一个伙伴关系,有报道称苹果和克钦独立军之间。据称这两个计划开始制造一个自治苹果2024年电动汽车。

4所示。电子商务

几乎所有行业都有越来越多的网上销售和汽车行业也不例外。

大流行前,在线汽车销售总量的4.2%。这一数字预计将上升为各地经销商向数字频道。这样做是有意义的,因为很多汽车客户已经表示,他们希望他们可以通过网上购物节省时间。

在线交易,客户可以与点击鼠标完成购买。不像汽车配件电子商务已经完全改变了汽车零部件市场。

这个电子商务也有利于汽车制造商不管什么公司位于层,EquipNet完全是一个平台在线公司可以出售和/或购买二手设备。bob亚洲体育

bob亚洲体育EquipNet是世界cpo汽车制造设备的领先供应商。我们的独家合同与我们的客户产生广泛的用金属加工设备,包括使用金属切削设备,使用加工中心使用金属加工设备和焊接设备使用。如果您没有看到使用汽车制造设备你正在寻找,打电话给我们的一个代表,我们将为你找到它。


来源
https://www.iea.org/commentaries/how -全球电动汽车-销售-不顾covid - 19 - 2020
https://about.bnef.com/blog/battery -包装-价格-引用-低于- 100千瓦时- - -第一次在- 2020 -市场-平均-坐- 137 - kwh/
https://cars.usnews.com/cars-trucks/electric-cars-with-the-longest-range
https://www.idc.com/getdoc.jsp?containerId=prUS46887020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onnected_car
https://www.pymnts.com/innovation/2021/apple-google-lead-connected-car-partnerships/

网上买车像你买你的电话仍然是一个遥远的现实

25 2022年惊人的无人驾驶汽车的统计数据

属于:未分类的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