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

在乌克兰的墨西哥公司发生了什么?

随着世界继续关注乌克兰战争的发展,许多公司都想知道这场战争会对他们的业务造成什么影响。我们已经看到有多少人决定离开俄罗斯,作为全球领导人对该国实施经济制裁的一部分,希望这将有助于停止战争。其他像Orbia, Kidzania和Nemak继续在俄罗斯运作,等待事情的发展。当时,他们还没有报告严重的问题,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继续制裁俄罗斯经济,他们的业务可能会放缓。

在乌克兰,由于紧张局势继续升级,一些墨西哥公司被迫关闭了他们的设施。宾博集团和格鲁马集团就是这样。这无疑会对他们的收入产生影响。然而,在这两种情况下,暂时关闭乌克兰设施的影响似乎并不令人担忧。宾博集团在33个国家开展业务,在全球拥有200多家工厂。乌克兰只有一家工厂,占他们生产设施的0.48%,不太可能影响他们的销售收入。格鲁马在世界各地有70多个设施,只有一个在乌克兰,也不太可能受到严重影响。目前,判断这场冲突的实际影响还为时过早。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些墨西哥公司将依靠其全球生产设施来抵消这场战争的影响。

其他受影响的公司包括可口可乐装瓶厂、Nestlé和麦当劳。这三家公司还宣布暂时关闭乌克兰的生产设施。但似乎更让他们担心的是,他们在俄罗斯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消费市场。因此,如果冲突继续下去,不仅会迫使他们关闭设施,而且他们的收入也会受到重大影响。

接下来的几天至关重要。随着事态的发展,我们将对这场冲突的真正后果有更好的理解,我们将看到所有这些公司如何应对和适应新的现实。

bob亚洲体育EquipNet为那些在供应链中断中苦苦挣扎的公司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作为一个二手设备的全球市场,equipment net为潜在买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市场bob亚洲体育大量库存的二手工业设备等行业。购买新设备可能会带来与供应链不稳定或潜在的制造中断相关的延迟,但二手设备市场有利于从购买到交付的快速转变。

bob亚洲体育EquipNet还提供额外的购物选择,以满足每个买家的需求。拍卖允许潜在买家找到高质量的设备,否则可能无法在我们的库存。现在就拥有它是一个买家可以找到可以立即购买的资产的平台,通常具有定时降价的特点。

属于:工业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