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亚洲体育

关于大麻提取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大麻提取

大麻萃取包括从大麻植物中提取大麻产品。大麻含有大量的精神活性和药用成分。这一过程产生了一种比植物本身更适合特定用途的产品。该产品有助于烹饪,烘焙和娱乐。通过使用基本工具,这个过程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然而,在现代,在提取过程中使用了复杂的工具和设备。

为什么大麻提取很重要

首先,提取可以提高提取物的纯度,并允许定制解决方案来提供特定的效果。它还提供所需的剂量和易于消费的形式,如药丸和其他食品。该产品的消费量很低,因为数量是可测量的。当涉及到集中注意力时,它们可以产生持久的强烈效果。

大麻提取

提取物是如何使用的

大麻提取物可以采取各种形式:

  • 吸烟

    就像干燥的老大麻花一样,提取物也可以用同样的方式吸食。它主要适用于大麻烟,也适用于需要以他们的形式或使用管道吸烟的kief。

  • 药酒

    这些是液体或液体提取物的形式,可以作为口服滴剂或直接添加到食物中。它们也可以直接涂抹在皮肤上。

  • 喷雾器

    汽化器包括使用吸入器,使使用者能够吸入浓缩物。电子烟会产生一种雾状物质,是无毒的。然后,它从呼吸道中提取压力,提供了一种食用大麻的替代方式。一些可以吸入的萃取物是油、蒸馏物、蜡和粉末状物。

  • 一边擦

    轻涂是一种新的浓缩方法。它涉及到使用加热的钛煎锅,玻璃或金属使大麻接触到热表面时汽化。

  • 使用药丸和其他食物

    有些人可能更喜欢大麻。一些可食用食品已与大麻混合,以提供无烟和方便的消费过程。它就像汽化一样,是一种隐私或侵入性的方法。效果是完全不同的,往往持续更长的时间。

提取方法

尽管在20世纪,美国的各种法律禁止消费大麻,但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化,提取过程产生了新的浓缩物。有各种各样的提取方法,可能涉及溶剂和无溶剂过程。溶剂法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方法,可以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然而,这是相当昂贵的,需要使用先进的设备和专业人士。

无溶剂工艺是自然和直接的。在这种方法下,有各种各样的方法,有些可以产生优良和纯净的提取物。

有各种各样的大麻提取方法。一些人可能更喜欢二氧化碳萃取,而另一些人可能更喜欢BHO或ISO。然而,你最喜欢的方法取决于提取物的质量。大麻萃取有助于杀死细菌,并产生油、液体蒸汽和蜡,以及其他休闲或药用用途。

属于:bob亚洲体育

标签: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