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亚洲体育

bob亚洲体育EquipNet增强其设备可持续性项目

路透波士顿/伦敦5月2日2022年-领先的剩余资产管理公司,bob亚洲体育,宣布增强设备的可持续发展项目。EquipNet自199bob亚洲体育9年以来,一直在帮助全球制造商跟踪,重新部署,购买和出售剩余生产资产,导致客户的整体可持续发展目标之前这些目标。

bob亚洲体育EquipNet改善了其专有资产管理系统(武器),一个基于网络的跟踪软件,不仅跟踪整个企业闲置设备,测量避免垃圾在全球范围内。这个全面的软件保证节约成本的重新部署设备设施,不再有使用资产的位置,可以使用机器。现在垃圾避免跟踪,该系统还有助于可持续管理。只是在过去的几年中,EquipNet客户转移了20000bob亚洲体育0吨废料垃圾填埋场。

全球制造商创造一个更可持续的环境一直是我们的核心近四分之一个世纪,”Ben Potenza说,销售和营销的副总裁。“重新部署和维护良好销售设备只是故事的一部分。现在我们可以真正帮助我们的客户说明对循环经济的影响通过跟踪垃圾填埋场回避。”

设备可持续性项目释放闲置机械潜力和促进积极的企业公民,延长机械的使用寿命,以及提供可观的成本避免到企业。循环经济的本质。

关于Equibob亚洲体育pNet

bob亚洲体育EquipNet是积极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主要公司在制药、化工、电子、工业和消费品行业。bob亚洲体育EquipNet的愿景是彻底改变公司管理剩余资产,财务回报最大化和风险最小化的闲置资本资产。如果你有多余的你想卖,或寻找旧的设备在一个合理的价格,访问www.EquipNet.com。bob亚洲体育

属于:bob亚洲体育

标签:,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