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 API

回顾我们化工行业顶级客户的成功经验

可持续性是一个重要的概念,应该放在所有业务操作和流程的最前沿。bob亚洲体育EquipNet的可持续发展计划显示了延长设备和资产的使用寿命的重要性,这些设备和资产可能不需要,但还没有超过他们的使用期限。同样,我们自豪地提供各种各样的化工投资回收和重新部署解决方案帮助您的公司充分利用不需要的资产。正因为如此,我们在化工行业的一些顶级客户也在日常运营和未来计划中考虑到了可持续性,这令人兴奋。

巴斯夫

巴斯夫一直在向可持续的商业实践和运营迈进。就在几周前,巴斯夫实现了2020年Palm成就在美国,该公司2015年承诺只使用经可持续棕榈油圆桌会议认证的棕榈油。棕榈仁油是巴斯夫的关键原料之一,用于制造各种产品,包括化妆品和清洁材料。现在,巴斯夫正着手履行2015年承诺的另一部分:到2025年,向任何必要的中间商提供经认证的可持续棕榈仁油。

今年9月,巴斯夫与新能源公司(New Energy)签署了一项协议,后者是一家专门通过高温工艺分解废旧轮胎的公司。根据协议,新能源将为巴斯夫提供多达4000公吨的废轮胎裂解油,用于巴斯夫的一些化工生产设施。这一过程有助于将混合塑料垃圾从垃圾填埋场或焚烧中转移出来。这些努力还将帮助两家公司开发一种新的塑料循环经济。该计划已经导致一个生产基地的化石资源被取代。阅读更多关于协议的内容巴斯夫的新闻稿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

尽管2019冠状病毒病对全球产生了影响,但阿克苏诺贝尔在整个2020年实现了可观的增长。第四季度,连续第二个季度出现增长,增长了6%。在此期间,该公司还节省了近3400万欧元的成本,其中近四分之三来自转型举措带来的结构性节省。该公司能够实现其15 × 20承诺,即实现15%的销售回报率和20%的投资回报率。阿克苏诺贝尔首席执行官Thierry Vanlancker在一份声明中解释了这一成就将如何帮助公司再次成为行业的参考。更具体的数据和公司成就的分类可以找到在这里

有了这些成就,阿克苏诺贝尔也在朝着更可持续的未来努力也就不足为奇了。该公司与荷兰先进研究中心化学积木联盟一起,研究如何制造更可持续的油漆和涂料.制造过程消除了不可持续的资源,而是依靠紫外线、氧气和可再生原材料来创造更可持续的产品。阿克苏诺贝尔希望这些研发成果将改变化学品的未来,创造更可持续和可再生的工艺。

需求侧管理

帝斯曼正在进行其进程人、星球和利润计划创造一个更健康、更可持续的世界。在疫情期间,该公司为员工提供了资源,照顾他们的情绪和身体健康,并采取措施扩大其包容性和多样性举措。减少公司碳足迹的努力正在采取行动,包括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目前排放量约为公司2016年设定的基准的18%。除了一些重要的战略收购外,尽管受到COVID-19的影响,帝斯曼仍取得了增长。

DSM的部分可持续努力来自于11月宣布与Neste合作,从可持续原料中创造高性能材料.Neste是可再生和可持续燃料领域的领导者,此次合作将帮助帝斯曼及其客户减少碳足迹,同时投资于循环经济,帮助化工行业在制造中添加更多可持续的方法。该伙伴关系将致力于用可再生形式取代数千吨化石原料,以减少浪费和不必要的资源使用。新工艺中的材料也将获得ISCC Plus认证。

科莱恩

科莱恩在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的情况下也取得了成功。尽管去年销售额下降了5%,但现金流依然强劲,部分原因是为应对危机而实施的缓解计划。该公司的EBITDA最终达到15%,高于预期。科莱恩还启动了一项效率计划,停止了过度运营,重新分配了某些资源,最终为公司节省了2000万瑞士法郎。尽管该公司仍预计2019冠状病毒病的影响将中断2021年,但在公共卫生危机过去之前,它仍然致力于优先考虑员工安全和业务连续性。有关科莱恩2020年评估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单击在这里

上个月,该公司宣布加快其创造可持续未来的计划.该公司计划大幅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一直在研究限制自然资源摄入和使用的方法。通过这些举措,科莱恩希望提高能源效率,包括将一些业务数字化,并将密切监控当前的产出,以调整流程,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由于科莱恩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持续努力,它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的最近8个榜单上都榜上有名。

约翰逊

另一个公司被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所列Johnson Matthey。该公司将可持续发展视为其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事实上,该公司近86%的销售额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持一致。要入选该指数,一家公司要从业务运营的多个方面进行衡量,包括创新和环境管理、气候战略、健康和安全。庄信万丰不断开发新工艺以保护环境,包括承诺创造清洁燃料电池以确保零排放动力。

该公司还采取了另一项措施它与Bazan和EM Renewables合作推出了环境可持续性创新实验室.这项计划将在以色列建立一个实验室,以色列是一个以注重创业而闻名的国家。庄信万丰希望利用自己的经验,再加上对可持续发展和创新的信念,来推动更清洁未来的愿景。地理位置也具有战略意义,因为企业发现以色列拥有大量有利于增长的技术和资源。合作伙伴关系和实验室的发展也将有助于公司规划未来的增长和扩张。

可持续性和可持续性实践从最小的步骤开始,而EquipNet已准备好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帮助您。bob亚洲体育无论您是希望卸载不需要的设备,还是需要关闭整个设施,我们都可以提供帮助。我们提供广泛的选择化工投资回收和重新部署解决方案满足任何需要。我们经常帮助一些公司将闲置资产出售给其他公司,这些公司可以很好地利用机器,同时为卖方赚取额外的现金,回收不需要的设备,同时保证完全符合地方和联邦安全和环境法规,并组织完成设施关闭,以及其他服务。对我们如何帮助贵公司回收投资或重新配置资产感兴趣?今天致电781-821-3482或致电sales@bob亚洲体育equipnet.com

属于:化学/ API

标签: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