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

不必要的浪费在“刷新”设备和如何预防它

许多因素发挥到电子产品和其他设备的增加趋势处理比以往更快。一般而言,当今社会是专注于拥有最先进的设备,这往往导致人们处理的现有技术尽快发布一个更新的模型。然而,这些新发展和升级经常改进设备或使用现有的能力,使新版本一个更好的选择。这种做法不仅适合一般人的日常生活,但这也是非常常见的行业新的和更新技术不断涌现并可能导致新的发现和发展。

这种进化是导致这一现象的兴起被称为电子垃圾,当电子设备和设备接近尾声时被丢弃他们的使用寿命。通过这个,大约每年产生4000万吨电子垃圾,有近200万吨,从美国。这在美国估计有200万吨废弃的设备价值550亿美元。通常,这个垃圾送到垃圾填埋场,但大部分这些设备含有对环境有害的材料。如果焚烧废弃的设备,它可以释放有害的毒素到空气中。

主要设备的处置还不是唯一的问题导致环境污染。研究设施和实验室经常使用一次性材料的过程,包括吸量管,培养皿,幻灯片。当一个结合这与这些材料的包装,它变得清楚为什么有这样的担心频繁处理这些材料以及如何对环境造成负面影响。由埃克塞特大学的2015年的一项研究估计超过5吨的塑料是由科学研究,和所有这些垃圾可能在垃圾填埋场。

想办法再使用和再回收减少浪费,以及寻找潜在的替代材料,将有助于保护环境没有必要负面影响操作,研究,和程序。找到适当的方法来回收和重用设备过去的环境有很大的影响。例如,它可以接管一吨水,近50磅的化学物质,和超过500磅的化石燃料来创建一台电脑。丢弃这台电脑后发现已经过去足够破坏,但丢弃它只是在忙新模型有助于增加浪费问题。虽然许多这些设备的高价值的可回收的材料,只有超过20%实际上是正确的回收。一项研究来自美国环境保护署表明,回收一百万手机可以恢复3.5万磅铜,772磅的银,75磅黄金,33磅的钯。

bob亚洲体育EquipNet正在努力防止浪费和资源分配不均。如果你的公司或机构有不必要的资产无论出于何种原因,我们很高兴和你一起工作,以确保资产是妥善处理的结果令人满意。我们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分散了几乎200000吨废料垃圾填埋场。如果你的资产是超出其可用性,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可以帮助确保设备回收遵从当地、州和联邦政府的指导方针,任何负面的环境影响最小化。然而,如果你不再需要或使用的设备,但它仍然是功能,我们将帮助你重新部署工作资产延长它的生命周期。通过我们的投资回收和重新部署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帮助你的设施,资产转移到另一个可以使用的设备,或者我们可以帮你把它卖掉时另一个公司可以利用它做一些额外的钱和自由空间。今天联系我们我们可以帮你管理你的不必要的资产,以每个人的最佳利益!

来源

https://www.techwasterecycling.com/laboratory-equipment-recycling-disposition/

https://www.thebalancesmb.com/e浪费-回收- - -事实- - - -数据- 2878189

https://www.theworldcounts.com/stories/electronic-waste-facts

属于:资产管理

标签:,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