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

复用设备的一部分是可持续的

“可持续性”不仅仅是另一个时髦的词汇;这种思想的转变和行为积极影响我们的环境,甚至我们的生活。但是每个人都需要做他们的部分,这意味着更多的企业需要尽可能接受并参与可持续发展实践。根据气候和能源解决方案中心(c2),估计大约19%的国内影响环境的直接排放来自企业生产空间。由于这个原因,有一个巨大的推动这些公司获得更多信奉可持续生产。

可持续制造是什么意思在现代社会

可持续制造通过,大多指的是工业产品的创建过程,限制潜在的不利环境影响,同时,有助于节约能源和自然资源。此外,可持续制造有助于节约能源和自然资源,同时提高员工,社区,和产品安全。是的,这是一个双赢的环境,每个人都参与进来。信奉可持续生产的最好方法之一是通过重用设备只要有可能。帮助说明这一点,想象一下,如果上班族每天少用了一个主食,用一个可重用的回形针,这个简单的行动将降低钢铁生产大约120吨一年。

复用设备可以提高可持续性和提高利润如何

当一个上班族削减多少斯台普斯一天他们使用的改善可持续性,它不是足够的。公司和个人将不得不认为更大、更大胆的行动,如果我们的目标是取得真正的进展在维持或改善可持续性。得到的球滚动的方法之一是通过重用和回收剩余设备。说,许多制造业的关键是可用的二手机器,从那些组装原材料的生产成品卖给消费者和介于两者之间的。走这条路线让这些机器的垃圾填埋场,同时改善可持续性和反过来,使公司更容易保持在预算之内。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低价的设备通常有一个保证。从一个保险的角度来看,使用生产设备也更便宜的保险。更重要的是,如果你决定出售,你站恢复原始投资的很大一部分。研究表明,使用生产设备贬值比他们的新总统慢得多。总的来说,使用生产设备,你仍然能够生产出同样体积的产品在同一时间但以更少的成本。你也做你的部分为子孙后代保护环境。

重用或再利用设备并不总是意味着购买二手;重新部署属于这把伞。在可持续性的名字,一些制造企业将重新部署设备从先前的安排一个新的而不是从头开始通过购买新设备。虽然他们可以从一个制造业不同,一些购买二手的设备或重新部署最如下:

  • 铣床
  • 成型机
  • 点焊机器
  • 输送机和组装站

底线

总之,重用或再利用生产设备,无论商业或行业你可以对促进可持续发展,降低您的业务费用,帮助环境。

属于:资产管理

标签:,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