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亚洲体育

一个消息从高级设备销售代表尼克DiMille

似乎我们有这么长时间等待夏天到来,但值得庆幸的是它终于来了!事情开始后重新开放,更多的地方去在这么长时间,我希望你充分利用它,找到一些自己的时间。我自己也期待休假在7月4日去享受探索山区在科罗拉多州和我的妻子和我的狗。

夏季总是带来有点慢时间与业务由于节假日和商业,但是我想让你知道,我们还在这里帮助你所有的设备需求。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特定的块或类型的设备,今天联系我们,我们的团队成员将会乐意帮助你。你也可以浏览我们的当前的库存市场。那里,你可以购物行业,地区,和设备类型为你找到什么是正确的。

因为自然季节性放缓,夏天也是一个伟大的时间来评估你目前的设备库存,看看,如果有的话,你不再需要。为什么让闲置的或不必要的资产占用空间在你的设施时我们可以帮助为你找到最好的结果和设备吗?仅在去年,EquipNet帮助超过36000设施bob亚洲体育跨多个行业投资超过4600万美元的资金回到他们的业务通过闲置资产的销售。看看我们投资回收解决方案网页在你的选项的更多信息,包括发布设备的能力在我们的市场和委托资产特定于行业的在线拍卖的选项。我们将很乐意与你合作,保证最好的和最成功的经验对你和你的设施的结果添加到这些积极的数据点。

寻找一些有趣的沙滩阅读你的休息时间吗?看看我们投资回收的剧本对我们的服务更详细的信息,并查看我们的一些最新的信息图,我们有才华的设计师在EquipNet创造了!bob亚洲体育

我知道我们都是通过一个困难的时期,但随着我们继续出现在另一边,我们想要在这里你所有的买卖需求。愿你有一个安全、愉快的夏天!

尼克DiMille

设备高级销售代表

属于:bob亚洲体育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