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生物技术

药品包装:吸塑包装的好处

术语“泡罩包装”可能不熟悉,但它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是管理、分配和分发药物的最常见方式之一。这种类型的包装包含一张卡片,卡片上的药物装在小的塑料气泡中,称为水泡。卡片的背面是一张坚固的箔纸或纸,当给药的时候,你可以推水泡,迫使药物通过箔纸流出。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吸塑包装的诸多好处清楚地说明了为什么它是制药生产中如此有用的工具。这种包装的一个主要好处是它有助于长时间保持新鲜度。由于这些药物是一次性使用的,最好单独保持新鲜,特别是如果它们对环境敏感,如果有不必要的接触可能会损坏。传统上使用的塑料和铝材料有助于延长这种新鲜度。同样,吸塑包装有助于增加药物的安全性。由于其有限的尺寸,它限制了药物的移动,因此防止了潜在的损害。它的设计还可以帮助人们立即发现它是否被篡改了。

吸塑包装也有助于保持适当的药物剂量。无论是用于处方还是非处方药,这种包装都可以帮助用户知道要服用多少,甚至可以跟踪已经服用的药物,如果它是一个有开始日期和结束日期的处方。包装类型也是可定制的,因为它是热成型的,这意味着它被加热到允许成型的高温。有了这一点,制造商可以很容易地创建水泡包装,以适应任何形状和大小的药物可能进入或要求。

吸塑包装的成本效益和防篡改设计正在引领许多其他行业,包括食品,消费品和工业行业,遵循制药行业的使用。这种兴趣的上升也转化为该行业的大幅增长,预计到2025年,该行业的价值将从2020年的241亿美元增长到341亿美元。当然,吸塑包装也有一些缺点,比如它不能用于较重或易碎的物品,或者严格的合规规则意味着设计上的小缺陷可能会损坏或对整个产品产生负面影响。然而,其积极的特点正在帮助推动其在整个行业的蔓延。

如果您正在寻找进入泡罩包装,或正在寻找升级您的现有设备,以跟上不断发展的行业,请务必检查我们的吸塑包装设备库存。你也可以联系我们今天,如果有一些具体的东西,你想购买或如果你有多余的设备,你想出售。

在我们的药品包装系列之前的条目

第一部分:全球医药包装市场现状

来源

https://drugpackage.com/whats-new/what-are-blister-packs/
https://www.marketsandmarkets.com/Market-Reports/blister-packaging-market-24775059.html
https://www.plasticingenuity.com/blog/6-benefits-blister-packaging

属于:制药/生物技术

标签: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