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生物技术

医药包装:自我注射器的崛起

1980年代看到自我注射器的引入,这是原创的,仍然是最有名的应用交付肾上腺素一个人患有过敏性反应。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毒品继续发展,自我注射器被发现更多的用途。剂量的准确性,有效扩散的药物,尤其是在危及生命的情况下,证明了降低needle-related伤害帮助推动兴趣将这种风格的包装应用于其它药物。拥有一个安全self-administrating选项对某些药物也将有助于改变卫生保健的景观,人们将能够轻易地给自己这些照片以最小的问题。这是特别重要的与世界各地的COVID-19的传播,改变了人们的流动性和需要适应许多日常流程和行为仅仅进了房子。

这种自我注射器在制药行业的崛起导致自我注射器的增长在药品包装行业市场。2020年,市场价值约460亿美元,预测预计到2025年它价值近1050亿美元。这一增长是由许多不同的因素。靶向治疗的流行,经常用于癌症治疗的目标因素为肿瘤生长的特定基因和蛋白质。也有担忧的食物过敏。科学家和医学专家一致,患有食物过敏的人数在上升,尽管研究和理论,他们正努力找到确切的原因。

伴随着这些医学原因需要自我注射器,增加监管机构的批准发生的增加。这意味着制药公司正在寻找更多的这种风格的药品管理局申请。目前,市场上20多个自我注射器药物,和更多的发展,这自然意味着会增加这种类型的包装。然而,近年来物价上涨的消息在这些类型的药物,其中最著名的Mylan增加肾上腺注射器产品的价格。公司正在努力应对这一问题,和更多的自我注射器的仿制版本正在推向市场。这扩张和探索创新因其便利性和准确性,应该期望,自我注射器将比现在更常见的在未来几年。

自动注射剂市场是一个快速发展和制药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确保你看看我们库存的注射器灌装设备确保你有你需要跟上。你也可以联系我们今天如果有具体你想购买或如果你有剩余设备你想卖。

我们的药品包装系列之前的条目

第一部分:全球医药包装市场的状态

第二部分:泡罩包装的好处

来源

https://www.bbc.com/future/article/20201023-food-allergies-why-nut-dairy-and-food-allergy-are-rising
https://manometcurrent.com/autoinjectors——市场——是-预测- -达到价值美元在- 2027 - 120 - 20亿- - - cagr 2/——15 - 4
https://www.marketsandmarkets.com/market reports/autoinjector -市场- 173991724. - html
https://ondrugdelivery.com/the-new-emerging-needs-driving-autoinjector-development/

属于:制药/生物技术

标签:,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