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生物技术

医药包装:喷雾干燥究竟是什么?

尽管这个名字几乎使它听起来自相矛盾,喷雾干燥的过程对于制药行业的成功是不可或缺的。这个过程也发现食品和工业行业的成功,关键是创造的许多药物在货架上和药房,每天使用。喷雾干燥可能看起来像一个新的发明,但它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800年代末,显示是多么重要和有用的这个过程是如何。

这一过程的基本前提是液体,并创建一个固体,但它是比这更复杂。这个过程通过液体开始包含任何药用物质,将成为成品,然后迅速加热高温或干燥气体。随着热量的混合物,它消除了液体组件,收集室或槽,离开所需的最终产品,固体形式的药物。喷雾干燥需要微小液滴的液体混合物的成功,因为这,闪电发生干燥,使这个过程简单。

喷雾干燥过程也非常有用,因为可以难以置信的灵活性在规划的最终产品。某些属性,如剩余水分,大小和密度的粉,以及最终产品的质地和其他属性,很容易改变,以满足特定药物的需求和要求。它还可以创建一个组合的成分最大的结果,是否它是一个长期释放模式或减少剂量。有时,这个过程甚至可以最无菌和安全的选择对于某些药品生产,限制污染或损坏的几率之间的生产和管理。

全球喷雾干燥市场,包括所有行业利用这项技术,价值在2020年价值大约45亿美元。之后的五年,年复合增长率为5.7%,市场预计将达到60亿美元。一般COVID-19流行市场上确实有影响,与许多制造商不得不减少或停止生产。然而,医药市场不断显示的有前途的增长。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导致这是粉的增加药物吸入到肺部。替代方法时,这种疗法是有用的管理,包括通过平板电脑,运行早期退化的风险,可能会失去他们的力量达到他们的目标。

确保你有你需要正确地完成你所有的喷雾干燥的需要。看看我们喷雾干燥设备的库存以及我们库存的封装机器。你也可以联系我们今天如果有具体你想购买或如果你有剩余设备你想卖。

我们的药品包装系列之前的条目

第一部分:全球医药包装市场的状态

第二部分:泡罩包装的好处

第三部分:自我注射器的崛起

来源

https://www.europeanpharmaceuticalreview.com/article/27768/spray-drying-pharmaceutical-industry/
https://www.labrotovap.com/what-are-advantages-of-spray-drying/
https://www.marketsandmarkets.com/market reports/spray -干燥-设备-市场- 229851536. - html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topics/agricultural-and-biological-sciences/spray-drying

属于:制药/生物技术

标签:,

Baidu
map